浮生•光暗为界

永远做喜欢、正确的事。不管难易程度

一个可爱的梦

【3】

这是我跟身保护狼族少主的第五天,怎么说呢。事情变得复杂起来了,是我会觉得复杂的程度。

  

狼族和吸血鬼同时爱上人类,要命的是那两个人类女孩子互相还是好朋友。最重要的是,她们是残疾人。呐,先说明我可没有歧视残疾人的意思。但是,在那样讲究效率和实用的种族之中,人类本来就被他们看不起。何况还是残疾?

  

卡洛琳是弱视,黛安娜是失聪。真是命运多舛的两个人,心里叹息一声。想了想,自己是有这种魔力药水的,帮一下也不是什么难事。她们两个的灵魂都快媲美太阳了,应该也不需要更多的灵魂之光了吧?干嘛?这亮度,难道她们的灵魂还要被做成蜡烛放置在冥河的吗?一切的草药都可再生,但人类的遗憾要是被刻入了灵魂,那么就不好办了。

  

黛安娜和威廉已经正式的在一起了,因为威廉很有钱的缘故,黛安娜已经有一段时间没有去地下聚集地了,啊,好像还没向各位描述介绍人间的的一些生活惨状。

  

地下世界,又被那里的人称之为地狱前沿。是一个由所有底层,贫穷、残疾等普通人们迫于无奈聚集在一起的地方。地方不大,人不少。常年都有着一种不可名状且难以描述的臭味。

虽然脏和差,但绝对不乱,也没有什么奇怪和乱七八糟的人。毕竟生活教会了他们一个非常朴素的真理。

无权无势无钱无力的人们,如果再不团结在一起互相取暖,就真的跟自杀没有什么两样了。

虽然黛安娜没有去地下世界了,但卡洛琳还是会去,最近这姑娘生活的有点惨,工作上出了点错误,被老板故意刁难又不敢做什么。连为数不多的工钱都被克扣了,本来生活就捉襟见肘,现在更是雪上加霜。

我想上前帮忙,但却遭到了命运的提示,让我不要帮她。我决定尊重命谕,所以我一直忍着没有出手。直到中午,我才知道命运不让我出手的原因。

中午的时候狼族少主找了个借口请卡罗琳吃饭,还说请她帮个忙。这个时候我还不知道,接下来的发生的事情,会给我的人生刻上一道不深不浅的心理阴影。

评论

热度(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