浮生•光暗为界

永远做喜欢、正确的事。不管难易程度

一个可爱的梦

【4】

当他们吃完饭,卡洛琳推着轮椅跟随狗子给的提示,送他回家。就在我猜想狗子会让卡洛琳帮他什么忙的时候,我们来到了他家。当然这不是他真正的家,他租的。

狗子让卡洛琳在客厅先等一下,而自己则推着轮椅走进房间。今天的卡洛琳喝了一点酒,白皙的脸庞上升起了一抹红霞,比起平时更是娇柔。难怪狗子今天的眼睛就没离开过人家,啧啧啧。

就在我在心里默默八卦的时候,狗子推着轮椅出来了。手里拿着厚厚一沓有着各种面额的钱。他拜托卡洛琳帮他整理,以不同的面额分好。为什么卡罗琳会答应这么无理的要求呢?因为狗子在她这里的人设是,一个有点小钱,双腿残疾(前段时间受伤导致)又眼瞎(完全是编的)的少年。

我不禁感叹,狗子是真的狗。明知道人家现在正是艰难的时候,还这样让她直面诱惑。对狼族的印象真的是一落千丈了啊。我微微眯眼,听着狗子和卡洛琳有一搭没一搭的聊天。期间狗子一直说,这些钱对他来说不算什么,就算丢了也没关系。我突然明白,哎我去,这狗子真的,要帮人家就好好说啊,这么傲娇,幼稚死了。卡洛琳先是一愣,然后低头温柔一笑,说:“谢谢你的心意,但我还是想靠自己解决。”

我默默给自己特制的眼镜又加了一层镜片。她灵魂的光啊……真的快闪瞎我了,狗子也是一愣然后突然起身,把桌子上的钱都扫到地上,一把将卡洛琳抱上去。

卧槽?……什么情况?因为没被人拒绝过然后恼羞成怒要杀人灭口?

卡洛琳也有点惊讶,问:“Alan?是怎么了吗?”

等等,Alan?不是叫姓氏Mendez了吗?

看着卡洛琳可爱又无措的样子,狗子眨着眼睛,咽了咽口水,直接亲了上去。

卧槽?!不是 等等,这剧情发生的有点快啊,我要回避一下吗?可我能躲去哪里啊?

卡洛琳羞得满脸通红,有些窘迫的推开他,小声的质问,你做什么?

狗子又贴上去,紧紧的抱着卡洛琳,额头贴着额头,声音有些沙哑的说:“i want to fuck you.”

我震惊的默默吐槽:you want 

卡洛琳有些不可置信的说:“what?” 刚好的接上了我的话。

狗子声音隐忍又低沉,:“right now,here。i will make you come all night.”

我尼玛?狗子你要不要听听自己在说什么?你也没有灵视可以看到人家身上的光啊?怎么?难道是因为灵魂的芳香勾起了你的原始冲动吗?卧槽?做保镖要受这种罪吗?我他妈现在退钱还来得及吗?

在怔愣了几秒后,卡洛琳似乎是用尽全身的力气推开狗子,然后大叫着,脸红的逃走了,而我一脸生无可恋。心里暗暗发誓,以后狼族的订单一定要三思后才接。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