浮生•光暗为界

永远做喜欢、正确的事。不管难易程度

一个可爱的梦

【6】

在长椅上休息的我,回想了一下这个委托,感觉有点奇怪。七天的保护期已过,狗子也没有遇到什么危险。

难道是狼族的信息有误?但是狼族向来谨慎,不会在没有证实之前就寻求帮助。

想到这里,我突然好像想到了什么。把随身包裹里的钱拿出来,用咒语找出了那枚被下了转移咒的硬币。

“妈的!”-这句妈的划破了夜空,总之,我骂得好大声。

转移咒会把原先人需要遭受的事情,转移到,接受了附着转移咒的物品的人身上。

我说怎么会给那么多钱呢!!啧!算了,是我失策。希望这次不是什么奇怪的事情就好。

“女士,请问需要帮忙吗?”-一个年轻的声音撞入我的耳内。

循声望去,是一个带着银制手枪的…..女巫猎人。

心里暗骂一声,我发誓,总有一天得把那个老东西的皮剥下开当地毯!

【一个可爱的梦。狼王的委托。完结】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