浮生•光暗为界

永远做喜欢、正确的事。不管难易程度

一个可爱的梦

【1】

呐,这个事情是这样的,我是一个女巫。是那种接受委托的女巫,别问是什么委托,只要给得起钱,我都接。毕竟出生于金牛月,爱财,是我的命运人设。

  

不过那时候的我还没有想到,这样做的风险就是,你永远不会知道,自己会被突然从天而降的巨大财富引向何方。

  

今天给森林的黑狼一族的首领来到我的小屋,往桌子上扔下一大袋硬币。

“帮我保护我的儿子,一个星期。”-狼王的声音很有磁性。

“是什么样的危险,让一向以骁勇着称的狼族都要往外求助?”

狼王沉默了一会儿,说:“再骁勇的战士,也不能用刀或利齿去攻击虚无的魔法,和神秘的命运。”

“哦?这可是与命运三女神有一点点冲突的活,我可是要加价的。”-这么好的机会,我当然是准备打定主意,敲他一笔

“两万金币,古罗马帝国铸造,神界冥界精灵界,任何世界。你都畅通无阻。”-狼王深邃的眼眸看了我一眼。

我就喜欢这自动的,都不用我提太多的条件。把袋子打开,伸手抓了一把金币在手中,代表我正式接受委托。

见我收下金币,狼王笑的甚是开心。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