浮生•光暗为界

永远做喜欢、正确的事。不管难易程度

一个可爱的梦

【2】

怎么说呢,只能是每个家族都有个逆子吧!?。

接到委托的第二天,用水晶球找到狼族少主的踪迹,带上需要的行李,赶了三天的路才到达维亚镇。

  看着手中的影画和眼前坐轮椅的少年,我心想我莫不是要完了?这算委托失败吗?他怎么瘸了?后来在水晶球里才找到答案。

原来他是在我接委托之前为了救一个女孩子瘸的,那就好。我没有失职。

不过我是没想到这位少主居然混迹在人间,每天跟大量的人类混在一起,喝酒抽烟打牌谈人生。我的天,这败家仔 想必武力值什么的也很一般吧,不然用得着花他爹两万金币?

而且这可是猎巫行动刚结束不久后的时间,所有除了人类的生物都夹着尾巴生活,他倒好,光明正大的出来溜达,不愧是狼族,很有勇气。

“William!”

一个甜美的声音响起,我看过去。好家伙!!太阳掉落到人间了吗?这光差点没闪瞎我的眼睛。什么灵魂啊,这光也太强烈了!带上特制的眼镜,把光都隐去,这才看清楚是一个穿着蓝灰色长裙,有着深棕色头发的女孩子。

William?seriously?这个名字更适合吸血鬼啊。然后我就看到了狼族少主身后,有着苍白皮肤和耀眼金发的,吸血鬼。

扑街……等等?…..扑街!?虽然狼族和吸血鬼之间的关系没有各种神秘和奇幻小说里描述的那么糟糕,但也没有很好就是了。

这可是国境南边吸血鬼家族的长子,William Magiodello。他要是跟狗子打起来,我真的是…..两万金币少了啊啊啊啊。

就当我拿出魔杖,非常警惕想着随时带狗子跑路的时候,我看到了他们勾肩搭背的样子。

我和我四十米的魔杖都很疑惑,按理说我也不是很久没出来啊,怎么他们两族的关系好到这种程度了吗?

接着,又是一个女声响起,Mendez!这是一个穿着酒红色连衣裙,金色头发的女性。她的灵魂不仅有光,还散发着阵阵的香气。唉,我算是知道了为什么这两货会在这里了,这样的灵魂谁看了不迷糊啊。

神圣,坚强,绚烂,不屈,纯洁和芬芳。虽然人类的灵魂都会发出不同的光,但这两人可不是一个级别的。需要很多次的生命历练,才能把坚持的善心淬炼出点点灵魂之光。

  

看着他们四个人感情很好的样子,我突然有种不太好的预感。不会吧?这难道产生了感情?

评论